类别:商业服务 > 化妆品     地区:峨眉     TAG:造型
信息ID编号:51297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2/9/25 15:38:22
俪美快巴是中国大陆首家将美容、彩妆、美甲、造型完美整合的时尚生活巴,以“美丽天下女人”为宗旨,充分地将日化卖场(产品)和专业服务结合在一起,用艺术来诠释美丽、装点生活。产品统一采用韩国芭嫣品牌,所涵盖的项目也与俪美快巴的经营项目相结合,分为护肤品、彩妆产品、美甲产品、流行饰品。总体遵从四大原理:
护肤——全天然,无添加
彩妆——美丽靓妆,绿色健康
美甲——安全无毒,炫亮强韧
饰品——时尚、动感、活力
电话/手机:13108334000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啨39com
手机通讯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item 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 评论加载中...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309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