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别:商业服务 > 教育培训     地区:峨眉     TAG:专业 钢琴 声乐
信息ID编号:46611     信息类型:     发布时间:2012/7/11 10:44:54
潘虹老师钢琴工作室’是专业从事儿童钢琴、声乐、艺术高考等方面的培训机构,由专注15年音乐艺术教育、11年音乐艺术培训、8年职业化管理的资深教育专家主办。秉承专业、专注、专一的理念,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感受、学习、展示的舞台。经本机构培养,有80人次获得各级、各项比赛大奖; 100多人次通过音乐类专业院校专业分数线;15人次以艺术特长生身份考入小学、中学;1人次留学俄罗斯。骄人的成绩是:接受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李民教授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教授、著名音乐教育家但昭仪(李云迪老师)、国际钢琴大师刘诗昆大师、奥地利钢琴教育家彼得•巴尔卡教授等国际、国内钢琴大师面授口传的结果。
本机构以培养孩子兴趣为前提、提高孩子综合素质为方向、促进孩子艺术修养为目的,全面为孩子的学、思、展服务,让孩子畅游在艺术的海洋里,实现音乐梦想
潘虹:重庆音乐家协会会员
重庆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
重庆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 总部主任
重庆市少年宫客座教师;
任2002——2011年间历届“川渝青少年钢琴大赛”评委;
学生杨缙经考核于2012年9月赴俄罗斯留学;
学生考级通过率为100%;
2012年5名学生已获得香港、韩国比赛资格;

课程介绍:钢琴、声乐(独唱、表演唱)、音乐高考
1、钢琴课:兴趣课、考级课、比赛课、常规课
2、独唱:有一定声乐基础者;
3、表演唱:有无声乐基础均可;
4、艺术高考:高一基础班、高二准备班、高三冲刺班

艺术聚集地:峨眉山市金顶北路45号4楼(东门老牌坊/原华宝斋楼上/商业街往东门路口、九羊房产楼上)
艺术热线:18383397133
电话/手机:18383397133
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:“您好,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...信息,请问...”
发布会员:潘虹钢琴工作室
手机通讯
如果此信息不适合,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,坐等反馈 ?我要免费发布
item 网友评论 (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,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)
评论 评论加载中...
免责声明:本网站所有信息、内容均为会员发布,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。据此交易风险自负!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。
3099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