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峨眉山生活网 > > 原创文学 > 自由创作 浏览正文
爱上烟的女人都是有伤痛的
3099.net  发布:2007-1-19 17:19:48  来自:愿创  浏览:


沒有傷痕的女孩是吥會愛上香煙的﹏沒有傷痕的女孩  不知道听谁说过,没有伤痕的女孩是不会爱上吸烟的...    

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,是不会爱上伤口的。    

我想一个没有受过伤害的女人也是不会爱上烟的。    

烟是对那些美好细节的缅怀。 

烟是短暂的,所有销魂的东西,都是短暂的,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。 

受一点点伤,就会哭泣,那是单纯的少女,但是吸烟的女人却不会轻易哭泣,选择了烟,也就选择了一种绝美。  

爱是一种伤害,但女人们却在伤害中寻找快乐。 

烟也是一种伤害,但同时,烟又让女人忘记了伤害。 

如果说,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,那么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罗。 

烟渐渐飘散,飘不散的是风情和幻想。    

一支烟。 

对于女人来说,究竟意味着什么? 

或许是情欲的颠峰,或许是分手的凄恻。 

没有伤害的爱是不完整的。  

想起或者忘记那些爱过的和伤过的人,都需要烟。  

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,烟是一种心理需要。  

长长的,细细的,烟在清滢动人的纤指之间燃烧如同那深蓝色的指甲,有一点深邃,有一点慵懒,有一点妩媚,有一点温婉,还有一点迷情。  

一支烟,更象是一种别离。    

吸烟的女人,内心冰凉如面一朵凌霄花。  

一本发黄的书,一杯黑咖啡,一句让人心跳的诗,带回了那羞涩的少女时代,那时,什么都不懂,生活里只有浅绿色的梦。  

足音清脆,让所有的目光都停止呼吸。  

背影,如同一朵迷情的云,让多少风停止歌唱。  

说话的声音,轻轻的,甜甜的,多象一阵春雨,那么忧伤,那么洁净。  

那时候,为书中的故事,流下了多少可爱的泪水。  

可现在,再也不会了,因为她自己也成了故事里的人物。  

每个女人的命运,都是悲剧。 

因为,对于女人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短暂。  

年轻的时候,想象在一个人的手心里渐渐老去,那种感觉是很温馨的。  

因为,那时并不理解什么是老,以为那是一种至深的浪漫。  

现在,当岁月无情地在脸上刻下伤痕的时候,才发现苍老是一个多么可怕的魔鬼。  

老了,就是烟即将燃完的那一瞬间。  
(编辑:没有烟的忧郁) 写进Blog】 【点评留言】 【在线投稿】 【打印页面】【关闭窗口】【↑顶部
+ 相关信息咨讯
·[原创]那些美好的回忆
·菩萨蛮 。金顶十面佛
·峨眉人从 军 记­
·雨洒大地
·我又回来了
·正龙新解(古龙版)
·亦忧亦喜的过年送礼
·[原创]腊月乡坝头
·麻将 股票 孩子 哪个你关注最多?
·且听风呤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1.凡本网注明来源为“峨眉山生活网”的所有作品,包括文字与图片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2. 凡注明"来源:xxx(非本站)"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
3.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